夭.(创人版)

这么严重?赛博法庭怎么说?
温馨提示:这么容易被创建议关闭互联网并拨打各地精神卫生中心电话❤️

初恋那件小事(黄叶篇)

性转性转性转

自行搭配体验卡和小别胜新婚的黄叶篇食用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就像一个猫科动物见到一支大型自走猫薄荷。

人家是来蓝雨训练营打指导的前辈,他一个二年级生不好好排队搁人堆里一个劲往前挤。

“小子你给我过来!”魏琛把他揪出队伍“你在那搞什么机车。”

“嘿嘿”他盯着长队前头的女孩,眼神里闪着不那么睿智的光“叶前辈真好看,原来一叶之秋是那么漂亮的女孩子在操作,上次在游戏里碰到还夸我来着,一叶之秋夸我不就是叶前辈夸我?”

“啧”魏琛无语“你是没见过女人怎么着?丢人。”

他说完又看向排队的训练生,你别说,一群小子乌泱泱的。

蓝雨和尚庙的传统流传已久,连一直在他们基地溜达的几只流浪猫,它都是太监。


魏琛以为黄少天不过是一时的热忱,毕竟叶修也没有美的那么惊世骇俗,但长久以来,他对叶修的偏袒竟从没有半分衰减。

他说:我最喜欢叶秋了。

他说:我永远站叶秋。

魏琛被他气笑了“她都不认识你。”

黄少天说“她不认识我,但是她认识夜雨声烦,只要夜雨声烦能跟一叶之秋并肩而立,我就能多一些机会。”

“你真的要追女仔?那个女仔还是叶秋?”

黄少天点点头,认真询问魏琛有没有什么建议。

“你先把满身混混习气改改,哪有女孩子会喜欢流里流气的男孩,纹身盖上烟戒了,你那些花里胡哨的衣服也扔了,搞乖一点嘛,这还要我教。”

魏琛只是随口一说他自己不喜欢的点,黄少天当了真去执行,虽说联盟并不没有职业选手禁止纹身的规定,从黄少天出道至世邀赛,除了魏琛没人看见过他手臂上狰狞的豹子花纹。



喜欢叶修的人不止一个,在职业圈这个本就男多女少的地方,一个强大、虽不怎么善良但是温柔,兼具着美貌的女性就像悬在夜空的星星。

起初所有人的暗恋都是青涩的,唯独黄少天灿烂炙热。

每一次夜雨声烦与一叶之秋的赛场相遇,直播录屏禁私聊,但哪怕是五对五的团队赛,角色准备期间夜雨声烦在地图频道发的第一个气泡永远都是爱心,那个红红的桃形被他光明正大的顶在头上。

“又见面了叶秋,见到你可真高兴!”

叶修不会回他,一律当做垃圾话处理。

找上门的是跟他同期出道的苏沐橙,气势汹汹的指责他这是骚扰,一向能言善辩的黄少天没有急着反驳他,反而小心翼翼的问“叶秋这么说的吗?”

苏沐橙想了一会“我姐倒是没说什么,不过你这样不好,你无所谓别人很容易做我姐姐文章的!”

黄少天点头,保证以后都不顶红心。


黄少天出道的第四赛季,霸图击败嘉世,终结了不可一世的嘉世王朝。

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他们只想看见自己想看的结局,其他任何的误差都会被定义为背叛。

蓝雨坐在嘉世的观众席上,结算瞬间人群爆炸,愤怒的粉丝把矛头指向他们曾经引以为傲的小队长。

叶修一向是不露面的,她在台下听着群情激昂的喊叫,第一次手足无措。

有控制不住情绪的人把喝剩的可乐扔上舞台,汽水喷洒出来,惹脏了白底红纹的嘉世队旗。

“叶秋!不行你就赶紧滚!嘉世都被你毁了!!”

“你们在说什么啊?你自己没有眼睛看不见她已经尽力了吗?队员根本不跟她的节奏她跟苏沐橙能2v5?你一个只会看热闹的云玩家在这里逼逼赖赖什么!没有叶秋的嘉世什么都不是,你让她滚谁都补不了她的位置,就因为她不会反驳所以你就可以张口就来逞口舌之快?!”

“少天”看着越聚越多的粉丝喻文州拉住他的衣袖“坐下,快坐下。”

舞台上的队员已经下场,黄少天挣开喻文州的手,拨开人群,向着门口飞奔……



“姐,我陪你吧”

“没事”叶修微笑,拍拍苏沐橙的手臂“我自己走回去,让我好好想想,很近的,没事。”

“你拿手机了吗?”苏沐橙担忧。

“你把你的给我吧,有事打电话。”

苏沐橙一步三回头的上了保姆车,叶修向他挥手,背好背包,一个人沿着街道慢慢的向着夕阳走去。


嘉世基地离比赛场馆少说也要走个一小时,叶修走的又很慢,太阳完全消失在地平线下她还没有走完一半的路程。

黄少天拐过一个转角,差点撞到她身上。

“为什么跟着我?”少女对自己判断准确很是得意。

“我……我我我”黄少天脸腾的一下胀红“我我,我就是,我不是变态跟踪狂!我是担心你又怕你尴尬才远远跟着你,我是来保护你的。你没事吧?”

叶修笑了,明眸弯成一个可爱的弧度“我能有什么事,风水轮流转嘛。”

“你打的很好,虽然有一两个小失误根本无伤大雅,你别管那些冬瓜说什么,你是最好的战斗法师,谁都比不上你……”

他低着头,背台词一样叽里咕噜往外滚话。

“好啦,知道你很会说话啦。”叶修说“我没事的,只是我毕竟第一次输这么惨我得自己适应一下,你回去吧少天。”

“哦”他领命乖乖的掉头走,没两步又转了回来。

“还有事?”

他木木的点头“还有一件事,虽然,很不合时宜,但是我怕我现在不说我以后都不敢说了。”

叶修歪头“你还有不敢说的话?”

黄少天咬着嘴唇点头“你,你先保证不会生气以后也不会因为这件事不理我。”

“好,我保证”叶修觉得他很萌,像只毛茸茸低头认错的金毛寻回犬,小金毛能有什么坏心眼呢,她爽快的点头答应下来。

“我喜欢叶秋,不是你熟知那种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是那种想跟你交往的喜欢虽然我现在还不行……但是总有一天我也会很有实力很有名气。”

他装着胆子抬头,叶修一脸疑惑,好像是因为他语速过快巴拉巴拉没听懂?

“……”他小声重复了重点“想跟你交往。”

怕叶修没听见又气沉丹田喊了一句“我想跟叶秋交往!”

这是H市最繁忙的马路之一,汽车发动机和鸣笛声都没盖住少年的声线。

路过的行人都被他吸引住目光,来来往往的人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们。

“哎呀”黄少天自己说完又觉得害羞,拉着叶修躲到树后面去。

“对不起啊,这种时候跟你说这个……”

“没关系啊”叶修把双手背在后面眼神飘向一边,盯着路边盛开的桂花中的某一朵“我现在正需要提升一下自信心。”

黄少天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下来,起码叶修并不讨厌他。

“谢谢你的肯定,但是……”

一盆冷水透心凉,众所周知,又“但是”这事就拉倒了一半。

“但是,我还是觉得对象比我大一些比较合适。”叶修小心翼翼的解释。

“大一些?年……年龄?”居然是因为这,黄少天瞪大猫猫眼,琥珀色的瞳孔里很快泛出水光“这,这也不是我的错呀,这都因为我妈,她她她摩羯座工作狂搞什么晚婚晚育三十多才生我,这怎么办啊。”

不行,大男人不能被急哭,被叶秋看见不更显得孩子气了。别的都能改,这事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妈妈不灵。

“我虽然比你小几岁,但是我比你高啊,我也能照顾你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岁数小就不好呀,你不能一棍子打死,好歹给我个机会。”

他吸吸鼻子,努力让自己看起来稳重“我真的很喜欢你,什么都听你的,给我个机会证明给你看好不好?”

这一串直球打的善于算计的叶修溃不成军,她有多狠的心去拒绝大金毛纯真的爱意?

“那……”黄少天的眼神炙热的像团骄阳,毫不掩饰的望着她等待她的裁决“那给你个机会请我吃碗手擀面。”

“好!”

她真是个好女孩,只要吃碗八块钱的面,黄少天抹抹眼睛心里美滋滋,一激动鼻子里冒出个鼻涕泡泡。


那天晚上黄少天送叶修回来,在门口等候多时的苏沐橙急的要命,理所当然的认为是黄少天又缠着他姐耽误了行程,二话不说一脚浅踹同期的屁股赶他快些离开,黄少天对凶狠护姐的苏沐橙不敢造次,躲在嘉世的大门后向叶修摆手再见,目送他们离开视线。

叶修回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才看见韩文清发来的消息。

大漠孤烟:没事吧,吃饭了吗?

一叶之秋:没事,吃过了,谢了老韩

大漠孤烟:嗯……


苏沐橙快叫黄少天烦死了。

叶修挂着的QQ一刻不停的在响。

“姐,你把他拉黑吧,求求了。”

她笑,把QQ调成了静音。就算看不见他的消息半晌不回复也没关系,黄少天不会生她的气。

黄少天上午在南京比赛,今天要来见她所以格外的兴奋。


约会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吃饭压压马路买点小东西,黄少天请客黄少天买,黄少天说话叶修听着,他的话说不完,能直行的路非要绕个圈走。

“完了”黄少天抬头,雨滴噼里啪啦往他脸上砸,光顾着低头说话没发现雨越落越大。

查了一圈这附近也没便利店,只能站在屋檐下等着雨停。

这个季节H市的雨里夹着花草的香气,叶修伸手去接连绵的雨丝。

“少天,我们跑回去吧。”

“啊?”

叶修回头,笑颜生花“我还没在大雨里跑过呢。”

“啊,好”黄少天脱下外套塞进自己包里“你说什么我都陪你。”

黄少天拉着她的手,在避雨人诧异的眼神中头也不回的扎入连绵雨幕。

“哈哈哈哈,你好像一只落汤金毛,你的头发会不会掉色啊。”

“你好到哪里去了吗?你是落汤的狐狸。”黄少天的金发湿透黏在脸上造型奇特,叶修笑的走不动路,他回身去拉,用手拂去她脸颊上的水渍。她脚下打滑,正好扑进他的怀抱里。

雨是冷的,湿透的T恤下却是灼热的肌肉。

叶修脸烫的感觉脸上的雨都被蒸,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一拳不到,黄少天的眼神在雨幕中模糊不清,叶修手心下他心脏的位置在鼓点逐渐密集……


阵雨来时声势浩大,走的悄无声息。

天很快放晴乌云消散,好像雨幕里一切都源自想象,只有湿透冰凉的衣服在见证。

“叶秋,给你”

叶修回过头,黄少天从背包里取出外套“前面有个公厕,去把你的湿衣服脱掉穿这个。”

背包防水很好,衣服只稍微潮湿了一点。

“你把外套放起来是为了给我?”

“对呀”黄少天把湿漉漉的金发捋到脑后“我要照顾你的。”

跟年龄无关,只要他爱你,就会面面俱到。





“订七个房间就可以了,不用给我单独空一个。”

叶修跟喻文州说的时候喻文州还反应不过来。

“集训前我跟少天把证领了,少天说给国家节省个房间钱嘛,反正都早晚要领的,拿了冠军回来结婚多风光。”

“是啊”喻文州垂下眼帘“恭喜前辈。”

评论(14)

热度(39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